海盐奶酥

杂食动物,什么都磕🍬

【反贪风暴4】共你坠落(二)

“就算找不出破绽我也要找监狱长,我们都清楚你的为人。实在不行我会动用私人关系,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保住你。”程德明得知陆志廉被陷害后怒火攻心,在办公室中来回踱步,焦躁不安。


“阿明,现在所有的证据都是偏向曹元元的,是我们理亏。赤澳监狱好不容易经过整顿变成了一池清水,如果动用私人关系岂不是违背了我们坚守的道义,那我们和曾经的曹元元有什么区别?你不要担心我了,一个没有了后台的曹元元不会把我怎么样的。”陆志廉拍了拍程德明的肩膀安慰道。


一周后,程德明亲自送陆志廉到了赤澳监狱,一再叮嘱他在监狱中尽量安分守己,这样他们才能争取早日让他保释出狱。陆志廉由于故意伤害犯人罪被判了两年有期徒刑,他无法想象进入监狱之后会遭到曹元元怎样的报复。


“这里的规矩应该没人比你更清楚了,我就不多说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会经常来看你的,表弟。”程德明隔着玻璃在电话里对陆志廉说,语气中满是担忧,叹息这样一位仕途光明的廉政专员就这样第二次进入了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


“哟,陆sir,感觉怎么样?没想到这辈子还会回到这个地方吧?”曹元元一边接过毯子和洗漱用品一边嘲讽着陆志廉。


陆志廉并没有理会他的嘲讽,他现在思绪飘散,思索着如何在这里自保。


“16号曹元元,你的房间在这里。17号陆志廉,这是你的房间。”一位狱警带着他们来到一排房间门口。


“报告警官!我伤口容易感染,不适合混住在人多的地方,我想申请双人房间。我的伤是他造成的,所以我要求他跟我同住,方便照顾我。”曹元元挺直身子人模人样地对狱警说道,在不了解情况的人看来一定一位他是一个初犯小白。


狱警正想发作,曹元元又在他耳边低声说道:“要是犯人在你们监狱出了事,赤澳会名声不保吧?你承担的了这个责任吗?”说完狱警神色一滞,警惕地看了他一眼,似乎在认真考量他说的话。


“哼,那你们就住那里吧,”狱警冷哼一声,指了指走廊尽头的一间房间,“不要闹事,不然有的是人会找你们麻烦。”说完把他们送进去之后,锁上门离开了。


“曹元元,你到底想干什么?”陆志廉颦眉警惕地看着曹元元。


曹元元向他靠近了一步,受到惊吓的陆志廉手一抖,将漱口杯抖落在了地上。曹元元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陆志廉只好一步步往后退,直到退到了墙角,再无路可退。


“陆sir,你不是应该好好感谢我拖我的福住在了这个清静的地方吗?还是我们陆sir有捡肥皂的特殊癖好?”曹元元邪魅的声音回荡在他耳边,陆志廉感受到一股热气喷洒在他的耳朵上,耳尖像被烫伤了一般绯红。他不知该看向哪里,如此近的距离让他感到不适,他蓦然间看见在黑暗中曹元元的眼睛似乎更加明亮了,眼中暗潮涌动,忽明忽暗。他就像在夜间捕猎的豹子,而他变成了他的猎物。


“在这里不要叫我陆sir。你听着,骗取了你的信任是我的不对,随你惩罚。但我绝对不会跟你道歉,因为这是我们ICAC肩负的使命。”陆志廉倔强地说,脸上带着与这个监狱格格不入的正气。说到“惩罚”的时候连他自己都没有了底气,但紧接着提到ICAC时又找回了内心的坚定。他很可爱,在这样一个黑白交错的灰色地带还坚持着他的信条,是在曹元元的花花世界中从未见过的属于陆志廉的干净与纯粹。


“那我怎样惩罚你都没有怨言了?很好,这是你自找的。”在陆志廉诧异的目光下,曹元元抬起他的下巴,瞬间覆盖住了他的双唇,急促地辗转,蹂躏。曹元元的唇不像他的人一样冰冷,火热的唇舌瞬间点燃了两人周围的空气,在那一刻似乎有火花在他们身边闪烁、迸发。“你!唔…”陆志廉正欲开口说话,曹元元趁机把舌头滑进了他的口腔,霸道地肆虐,拼命掠夺着他仅剩的空气。曹元元的手掌有力地固定住他的后脑勺,让他无法挣脱,使这个吻更加深入带有侵略性。这是一个带着恨意和报复的吻,陆志廉感觉这一刻他快要窒息,曹元元霸道的吻法让他无从换气。他狠狠席卷着陆志廉的唇舌,像是要汲取他所有的甘甜。陆志廉早已忘记了推开他,他的脑子一片空白,只听见他和曹元元的呼吸声变得愈发粗重急促。曹元元故意咬破他的下唇,一瞬间的刺痛令陆志廉惊呼出声,这种行为就像是在标记他,宣告他的所有权。霎时间腥甜的血混合着透明的浸液在两人唇齿相接的地方翻滚,曹元元深深的沉迷在两个男性之间的狂野粗暴的吻中,这是属于陆志廉的味道,他觉得不够,他还想要更多。他另一只手滑进陆志廉的狱服的下摆,宽大火热的手掌在他瘦劲的腰肉上来回抚摸剐蹭。他的唇离开陆志廉的嘴唇,湿热的吻毫无章法地印在了他的脖子,锁骨。所到之处的皮肤在猛烈的燃烧,整个身体开始发烫,陆志廉感觉自己已然失控。在曹元元正要伸手进他裤子的时候,他猛然清醒过来,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制止了他的下一步动作。


“够了!曹元元!”陆志廉低声嘶吼道,他无法想象如果没有及时制止他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呵,这次就先放过你了。下次我可就没这耐心了,陆志廉。”曹元元的嘴角勾起一抹狂妄的邪笑,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像是刚刚品尝过人间的玉露琼浆,意犹未尽。


陆志廉捡起自己的漱口杯和毯子,朝着房间的另一张床走去。曹元元看上去心情不错,没有再找他麻烦。夜深人静,两人躺在各自的床上各怀心事。尽管曹元元曾经玩过的女人不在少数,可从未和一个男人有过如此越界的行为。虽然他的富二代朋友们有时玩腻了女人会去gay吧寻求刺激,但这种活动他一次也没有参加过。他觉得性只是为了生理需求,点到为止即可,所以没有想过要去尝试这种新鲜的事物。他不知道刚刚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对陆志廉做出越界的行为,或许只是想报复他辜负了自己的信任,或许只是想践踏正直的陆sir一直守护的尊严,又或许只是想看沉着冷静的陆sir失去理智。他越想越烦躁,到后来竟觉得陆志廉的味道还不错。这座冰冷的监狱好像因为陆志廉的到来变得更加有趣了,他想。


To be continued……


评论(24)

热度(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